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民专-省民族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迎接新学期 | 从“心”出发!开启你的校园生活新篇章~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迎接新学期 | 从“心”出发!开启你的校园生活新篇章~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作为一所培养民族人才的摇篮,即将迎来24年秋季专业招生的盛事。我们深知民族的繁荣离不开教育的支持,因此,我们特别开设了多个与民族文化、民族艺术相关的专业,如民族舞蹈、民族乐器演奏、民族手工艺等,旨在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和专业技能的优秀人才。亲爱的同学们,寒假已经过去,春天的校园正张开双臂欢迎你们的归来。站在河南省民族中专学校新学期的起点,你是否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迎接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新学期了呢?别担心,南省民族中专学校为你精心准备了一份开学心理调适指南,帮助你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开启幸福的学习之旅!调整生物钟,让作息规律起来。假期里,你可能已经习惯了晚睡晚起,但现在要逐渐调整回学校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精力。
 
 
Screenshot_2024-02-28-21-14-55-43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制定好学习计划,为新学期做好准备。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明确每个阶段的目标,让学习更有方向。
 
       列出清单,明确要事。新学期伊始,列出各类清单,如学习目标清单、阅读书籍清单等,帮助你更有条理地安排学习和生活。
 
Screenshot_2024-02-28-21-14-46-08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从家庭环境回归学校环境,可能会让你感到有些不适应。此时,要学会稳住自己,积极暗示自己能够适应新环境,找回自我。
 
       合理注意自己的情绪变化,当感到不适应时,及时与家人或朋友交流,寻求帮助和支持。同时,参加一些社交活动、文娱活动,找回自己的兴趣爱好,保持心情愉悦。
 
 
 
        新学期可能会遇到各种挑战和困难,要学会接纳自己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当遇到负面情绪时,试试“SWTC”法,停止负面思维的扩散,勇敢表达情绪,积极思考解决方案,换一种思路看待问题。
 
        同时,通过腹式呼吸、渐进放松、冥想放松等方式调控情绪,保持平和的心态。此外,科学运动也是调节情绪的好方法,每日安排适量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
 
 
 
        在这所郑州公办中专学校的新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超越自我的机会。学会感恩身边的人和事,珍惜人际关系带来的美好体验。同时,要勇于尝试新事物,跳出心理舒适区,挑战自己的极限。只有不断尝试和突破,才能发现自己的潜力和能力。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龙腾虎跃、蓄势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每一个挑战。家长的陪伴和支持是你们成长路上最坚实的后盾,让我们和这所河南民专一起努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河南省民族中专学校欢迎你的归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启新学期的幸福之旅!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提及与河南辅读中等专业学校。辅读中专在职业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卓越成果。我们不仅在专业设置上相互借鉴,更在师资交流、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民族教育和职业教育的融合发展。选择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你将有机会深入了解民族文化,掌握专业技能,为民族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期待与你共同书写民族教育的辉煌篇章!2024年秋季招生现已全面启动,热情如火,名额有限。想要抢占先机,提前预占名额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先到先得,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迎接新学期 | 从“心”出发!开启你的校园生活新篇章~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本文地址:http://mzzd.hnszzxx.com/news/itemid-2308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