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民专-省民族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力“拔”山河 “绳”采飞扬河南民专举行拔河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于11月7日至16日举行了学生拔河和接力跳绳比赛。
在河南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的运动场上,他们尽情挥洒着汗水,那狂奔在风里的身影,正是青春最美好的诠释。

拔河比赛每队派出15名男生5名女生参加比赛,根据抽签决定分组和场地。接力跳绳比赛每队20人,其中两人甩绳,18人接力跳绳。各个队伍都对这次活动投入了极高的热情,纷纷派出班级的精兵强将参加比赛。

在拔河赛场上只听哨声响起,同学们马步下蹲,双手握绳,瞬间拉开架势,大赛一触即发,双方队员紧咬牙关,使出了“洪荒之力”。红色的丝结,是胜利的标志;整齐划一的口号,是团结一心的体现;你来我往,拉扯僵持之间,乾坤浮沉,谁与争锋!在最后的决赛阶段,6和9号队的巅峰对决更是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6号队22运动训练1班经过一番苦战后赢得了拔河比赛冠军,23计算机1班获得亚军,23新能源1班获得季军,23平面设计2、3班获得第四名。
微信图片_20231203140439

微信图片_20231203140520

如果说拔河是“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较量,那么接力跳绳不仅是身轻如燕的比拼,更是团队默契的体现。在欢呼和加油声中,队员们各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一声哨响,18名队员摩肩接踵,3分钟接力行云流水,只见选手们姿态轻盈,身轻如燕,步伐矫健,轻松跃过。在最后的决赛中,39号队23幼保1班以230个的优异成绩赢得了该项目冠军,22运动训练1班获得亚军,23城轨2班获得季军,22应急1班获得第四名,22幼保1班第五名,23幼保2班获得第六名。
微信图片_20231203140457

同学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团队合作的力量。他们用热情和汗水书写着青春的篇章,为我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让我们看到了河南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学子的无限潜力和无限可能。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闪耀青春的光芒!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过硬的身体素质,更凸显了团结互助、互赢共荣的团队精神。在激烈的角逐中,大家紧密团结,相互鼓舞,传递着“团结、担当”的精神。展现出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学子“齐心协力”的优良品质,展示了激情燃烧的青春风采!
河南民族中等专业学校衷心祝愿每位学子在自己的青春肆意挥洒汗水不留遗憾!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力“拔”山河 “绳”采飞扬河南民专举行拔河接力比赛
本文地址:http://mzzd.hnszzxx.com/news/itemid-2258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