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民专-省民族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考点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10月17日至18日,1086名应考人员在我校考点顺利完成河南省2020年度全国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地质)考试和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考试。
        这是我校第一次承办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的考务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考务人员齐心协力,各负其责,积极面对时间紧、考场多、经验不足和疫情防控压力大等困难和挑战,按照考务工作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每个考务环节,确保考务工作秩序井然。巡考和监考人员敢于担当,严格考试纪律,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全部38个考场,未发生一起违纪现象。
       本次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发挥服务社会的功能,提高了学校应急承办大型教学活动的能力,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促进了我校国家教育标准化考点的建设。
       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监督组对我校严密规范的考务工作和考务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考务合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圆满完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考点考务工作
本文地址:http://mzzd.hnszzxx.com/news/itemid-1411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