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民专-省民族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人力资源管理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工商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在校期间,主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进入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咨询机构,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薪酬管理、工作分析与评价、福利管理、劳动关系、战略管理、绩效管理、培训与开发、雇员流动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规划。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人力资源管理
本文地址:http://mzzd.hnszzxx.com/news/itemid-1407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