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民专-省民族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商务英语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运用英语进行外贸商务活动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使学生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掌握扎实的商贸商务知识,获得商务英语中级笔译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外贸外事、文化教育、旅游等机构从事翻译、管理、教学、文秘等工作。
主要课程:英语精读、泛读、听力、口语、翻译、写作、国际贸易、商务洽谈、外贸函电与单证、市场营销、商务礼仪、秘书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商务英语
本文地址:http://mzzd.hnszzxx.com/news/itemid-1407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