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民专-省民族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艺术设计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审美意识、熟练掌握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知识和装修施工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在校期间,学习环境设计的方法和技能,能提出环艺设计方案,能根据设计方案绘制效果图和剖面施工图正确制作电脑效果图,掌握装修材料及工艺,能进行工程管理和概预算,正确操作电脑软件。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公司、园林规划设计部门、施工企业等相关企业的工作岗位,从事方案设计、图纸制作和施工管理工作及其它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美术史、美学概论、艺术概论、素描、色彩、透视、中外环境与建筑艺术史、建筑原理、环境材料工业学、工程概算、测绘与制图、环境与建筑艺术规划及设计、园林设计、空间构成论。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艺术设计
本文地址:http://mzzd.hnszzxx.com/news/itemid-1407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