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民专-省民族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市场营销基础知识、基本理论,使学生掌握相关经济法律、法规和广泛的商品知识,具备较强的公关与商务谈判、市场调查、预测、活动策划、会务筹备等能力,获得高级市场营销师和电子商务师等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主要课程:商品学、经济法、市场调查与预测、电子商务、广告理论与实务、消费者行为学、推销与谈判、国际贸易实务、商务礼仪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市场营销
本文地址:http://mzzd.hnszzxx.com/news/itemid-1407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