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河南民专-省民族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国际商务(阿拉伯商务方向)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熟悉国际贸易基础知识,能运用阿拉伯语从事经济贸易活动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校期间,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阿拉伯语听、说、读、写、译等基本语言技能,具备从事国际贸易业务和翻译、管理工作的能力。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外贸企业从事外贸业务工作,在涉外大型饭店、旅游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员或翻译等工作。
主要课程:基础阿拉伯语、阿拉伯语精读、泛读、语法、口语、听力、写作、翻译、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外贸函电、进出口实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国际商务(阿拉伯商务方向)
本文地址:http://mzzd.hnszzxx.com/news/itemid-1407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